close

22050444_10213964332084004_1591823019_o 

 

( St Paul's Cathedral示意圖,圖片源來自Instagram @macpatcharapol )

 

 

 

最初的夢想,就是去到歐美國家。

但未曾想清楚過來了以後的目的到底是什麼

 

當個 " 背包客 ",環遊澳洲,

背著大包包然後在路邊攔車 / 在人煙稀罕的小鎮找個工作,賺了錢後就繼續旅行 

有目的地?還是走到哪算到哪?

 

還是

 

 

還是停留在某個地方,努力拼命賺錢存錢;

為的是帶著很多錢回到台灣。

 

 

兩樣我也都嘗試過了。都不適合我

我發現自己喜歡的是真正的融入生活裏

有個不錯的地方住,有個不差的工作,養了兩隻貓; 想去哪就自己開車去

 

 週末可能跟朋友室友一起開車到幾個小時外的地方

有可能爬山露營 有可能是海灘滑雪 也有可能只是拜訪個老友

 

享受著活著的滋味。

 

 

生活不只是工作賺錢,回家睡覺而已

生活是花一個下午窩在車庫裡修理腳踏車,種種花草; 週末在自家後院瘋狂烤肉喝啤酒暢聊整夜

沒有交際應酬,你只是做你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在4年前踏上了墨爾本,我永遠不會忘記抵達的那一天 

從計程車上看到的風景建築人;  在旅館check in 後走到樓下的那一剎那

站在擁擠的Flinder Lane 上,忙碌的人們不停的走著,我腦子裡只有“我的夢想成真了“,

那時剛看完Tom Crus 搖滾時代。所以心中不停著唱著劇中一首歌的一句話:

I dont wanna go home . 

  

 

好興奮也好緊張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旁人認為我勇敢又或是笑話我說我撐不過三個月

但是從懵懂無知到現在熟門熟路。 

 

 

我想我最大的價值就是勇氣。

 

也許是因為年少吧,比較不懂顧慮,或許就是因為這股衝勁才可以把我帶到今天,因為我最缺少的也是勇氣。

 

 

我現在擁有了真正的生活 

現在不開始寫故事以後可能寫不出來了哈

這裡不是背包客的旅行記憶

這裏是一個體驗著道地生活的故事。 

 

 

19歲開始流浪到現在快要24歲,一個小屁孩變成末期少女的成長期

 

 

So, Shall We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艾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