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千呼萬喚始出來~~
 

是的!!

住在墨爾本的國際學生有福拉~~~

維州政府終於聽到我們的心聲,對國際學生伸出援手了!!!

維多利亞州政府建立了4,500萬澳幣的國際學生緊急救濟基金(ISERF),

向因為冠狀病毒(COVID-19)而被迫減少薪水和/或失去工作的國際學生提供經濟援助。

Victoria.png

前幾週都只是在官網註冊(大概在估算有多少人會申請)

現在終於可以線上申請拉!!

 

申請此補助金不像退休金,手續比較繁雜,要讀的內容也很多,

如果你這樣被打倒的話而不能獲得補助的話,就太可惜了!

 

因此我在這邊再次獻上手把手教學圖

看不懂我就飛踢! (誤)

 

 

!注意!

在按下申請之前,先看一下自己是否符合補助?

 

先來幫大家畫重點

 

如果你是:

目前持有學生簽,有效期限在30/6/2020之後

16/03/2020之前被維多利亞州(VIC)的私立教育機構(語言,專業技術課程)錄取

實際居住在維多利亞州(VIC)裡

在03/2020之前是有工作的(能提供證明的)

因為疫情,導致沒有工作、工時大量減少、有財務困難者

沒有足夠的錢,包含存款,在接下來兩週連基本生活費都有困難者

沒有其他額外任何補助能夠立即幫助你的

 

符合以上全部條件者才可以申請喔

 

 

再者就是因為補助金有限

所以不是申請了就一定會成功,

記得按出申請前好好燒個香拜個拜

禱告一下求過關!!!!

 

 

 

OKAY, 如果你都符合了,那你準備好腦力轟炸了嗎

 

如果好了,我們就開始摟~~~

 

https://www.studymelbourne.vic.gov.au/help-and-support/support-for-students-coronavirus/international-student-emergency-relief-fund/private-training-providers/program-guidelines#

 

 

 

1.png

2.png

3.png

 

我點選Stream Two 來當範本,那如果Stream one 內容不一樣的話,麻煩你不吝嗇的告訴我~~拜託了(跪

 

然後先進這裡,確認你的學校是否在名單內

https://www.studymelbourne.vic.gov.au/help-and-support/support-for-students-coronavirus/international-student-emergency-relief-fund/private-training-providers/list-of-providers

List of Private Education Providers)

 

有的話恭喜你!

沒有的話... 我真心的說I'm sorry :(

 

 

4.png

5.png

6.png

7.png

8.png

9.png

 

VEVO Check就是在移民局官網查詢你簽證的現況,到期日等等

到這個網站輸入你的基本訊息

https://online.immi.gov.au/evo/firstParty?actionType=query

點選Passport, 

輸入visa grant number, 生日, document number (護照號碼),國籍

然後submit就有拉~ 再把它存擋起來就可以了

 

10.png

11.png

12.png

13.png

14.png

15.png

16.png

17.png

18.png

19.png

20.png

21.png

22.png

23.png

25.png

27.png

 

28.png

29.png

30.png

31.png

32.png

33.png

 

 

以上為第一版,內容還會再更正。你先照著我步驟把可以填的都填好,存檔

然後所有資料都備齊了再上傳就可以瞜

 

如果發現錯誤請用力地糾正我

 

不要心急著完成申請

用申請簽證一樣慎重的心情來填寫報名表吧~

 

 

有疑問都歡迎私訊我

我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不懂的哈

但是私訊我要有禮貌啊!

我做了30張圖給你,我覺得我值得一個尊重 :) 

 

以上

S__7045273.jpg

 

 

我是艾粒 🌱

-
Level Up Studies 成達留學移民代辦
www.levelupstudies.com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艾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